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大儿子要的炒粉

儿子说今天要吃炒粉。

这臭小子就会想吃的,特别能折腾。有点遗传到我了。

没有遗传到老婆。老婆对吃的没有那么讲究。


OK,大儿子的要求总是要满足的。

很少有要求吃什么,难得他要求。不满足他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早上就到菜市场买菜。一定要让三个活宝吃好

买了一斤前腿肉看起来很少的样子,

把肥肉剔除掉。就剩下瘦肉了。🤣🤣🤣🤣🤣

先是把肉炒会,保证肉能熟透,因为是要给小孩吃的,所以放心点把焖一会。


之后放豆芽里进去炒一下。

炒豆芽的时间我不会炒太久。然后就放粉进去炒。

当然炒粉的时候要把油放足够了,不然很容易粘锅。


如果粘锅那就尴尬了,

在放粉的时候把葱花一起放进去。这样既能把葱花的味道炒出来,

还不会被炒过火,导致吃了上火。


这就是我今天的炒粉,

娃子很喜欢吃,这就让我比较欣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