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外面吃宵夜

今天晚上陪一个同事出来外面走走,顺便我买衣服

走着走着,衣服也买了,还有其他日用品也买完了

就准备回来的时候,我想去吃点宵夜


结果也不知道吃什么好,因为这里宵夜店比较少

然后来到这家不大不小的店面

唯一的好处就是这一家的装修非常干净

当然吸引我的是他们那个招牌挂着扣肉,还有猪脚


这周我太吸引人了,我真的对他的招牌给吸引过来的

后来他们只是说卖粉的,可以吃粉汤,也可以吃炒粉

结果我同事点了汤粉,我点了炒粉


因为他的汤粉比较快,所以马上就上来了,

如果我的炒粉在后面,所以要看着他吃流口水啊!

我看了他的汤粉哇,真的好好哦


里面的五花肉好多都是用卤肉来炒的

而且里面有米粉,在里面看样子非常的好吃

后面就是伤了我的菜了,就是炒粉

也是用扣肉来里面找的,还有加了鸡蛋,看起来非常的好吃,我也客气了 开干直接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