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土豆丝

中午在百度查找烹饪视频

看到两道很美味的食物,就是炒土豆和炒小酸菜。

我看的过程中可能错过了一些细节。所以做这两道菜的时候,可能有些偏离了。


不过还是做出来了,

现在分享这两道没事的食材和烹饪经过。

先从第一个开始,


炒土豆

食材:土豆一个,小辣椒三个,葱两条,酱油一汤勺,蒜头两篇,白醋两汤勺。

在食材处理方面就是比较讲究,


土豆切成丝之后泡盐水半小时。

我不知道这泡盐水的意义是什么。但我还是照做了。

葱花和小辣椒切什么样看个人喜好。不过蒜头一定要弄到非常碎。


好入味,比较容易炸出蒜头该有的香味。

如上面所图示,热油和蒜头之后,放土豆丝下去翻炒。

在炒出淀粉粘稠的时候放入辣椒和滴一点水下去焖一会。保证土豆熟透(个人喜欢煮得比较熟)


然后放入葱花再翻炒下盐和鸡精。

搅拌均匀之后就好了,在盐溶化之后,放入白醋。

再小火翻几下。起锅。上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