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回家之旅

昨晚火车从海口到广州已经是早上7点多了。

一路上心情非常轻松。没有太多的不愉快。边走边看,边看边玩的回家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紧张着回家。


相反,有种旅游的感觉。

广州在12年前就住过过。那时对广州懵懵懂懂的。一心

只想着工作,没有想别的事情。所以对广州也没有太多的了解。


不过坐地铁的感觉好是那样。

广州的地铁很好坐。这些年没有在广东住,所以坐地铁的方式都被我忘记差不多了。

今天从新来广州坐地铁,还找工作人员问了两次,捂脸

本来在海南订票的时候订在广州转车,

该死的火车晚点给拖过了时间,没办法转车。没办法只能退票了。

到广州先把高铁票订好之后在去吃早餐,饿的老朽肚子不要不要的。


辗转三个的小时在周边走走,好多年没来广州了。

广州是广东省省会,用以前的话说,这是省城。

到十点半的时候终于踏上高铁。走上回家的列车。


到了汕头都已经是两点多了。

走出车站第一件事竟然是吃,捂脸,汕头的美食一点也不比广州差,

先来一碗牛肉粉再回家。哈哈。偷跑的日子过成旅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