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卤鸡腿

昨晚炸鸡翅给孩子们吃,他们吃得很嗨,

今天换一种方式。买鸡腿来卤。

你喜欢一种口味,孩子们会更容易接受一点

----

其实卤鸡翅我还是很少卤的

以前卤五花肉的时候就比较多,而且五花肉比较好吃

不过小孩不喜欢吃肥肉,他要吃鸡腿

----

我今天卤得卖相好。😁🤩🤩

其实配料跟卤五花肉的配料是一样的

只是放了一点辣椒在里面,这样稍微有点辣的话,会好一点

----

我用小电饭煲卤了好久,应该是不会太烂,

我捞起来之后再切一点小小的葱花撒在上面

骗一骗小孩,这样卖相非常的好

😂😂😂😂😂

而且这样能够增加一点食欲

我们都懂的,小孩很难骗的,但一旦他觉得好的话,她会吃的很香

所以我做足了功夫,需要小孩喜欢吃,

-----

结果小孩确实是喜欢吃

读书还要让我明天继续买鸡腿来卤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