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午餐四件套

闲着无聊就上菜市场买好吃的。

吃货总是整天想着吃的。所以嘴馋的时候就是要折腾点什么来吃。

今天弄了家常四件套。传说中的有鱼、有肉、有菜、有汤

第一道:

拨皮鱼,在我们老家叫达子鱼。味道清甜。

主要配料有:生姜、香菜、蒜头和一些鸡精盐巴。很简单。

这种拨皮鱼如果不放点香菜或者青菜的话,味道就没那么爽了。

第二道:炒包菜

炒包菜是很家常的一道菜。但这炒包菜也是有很大的讲究,

一定要放大蒜。还有西红柿。因为包菜的味道很素。要靠别人给它秤拖它的味道。

加了大蒜和西红柿之后,大概的味道应该是知道这么样咯。哈哈。你懂的。



第三道:瘦肉炒酸菜

瘦肉炒酸菜相信很多人都吃过,这道菜百吃不腻。原因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只有吃过的人才知道它的美味。

在炒这道家常菜的时候,少不了加一个西红柿。不但卖相好,增加食欲之外,更加酸劲十足。

哈哈,表示吃过才能知道,没吃过就不会懂它的味觉,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最后一道:汤

汤有许多种,有人喜欢喝浓汤,有人喜欢喝清淡点的汤。像我这种老头子就不能喝太浓的汤了,

毕竟上了年纪也怕三高的。所以鱼丸紫菜汤。这是很清甜的汤哦。

因为这道汤没什么特色,就不给讲解(废话)了

PS:一道紫菜汤真没什么好墨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