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到中山了

新的工地,新的开始。一切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开个头,

这次是到中山市来就职,距离汕头也就是600公里左右。

虽然比不上海南那么远,但也不近啊。


计划里今天想在汕头附近做事的,攀上了老同学,

所以跟着老同学的脚步来到了中山。公司是在市内,挺繁华的街道,

无论是吃的还是其他都十分的方便。不会像山区那种地方,


今天第一天来上班,看了一天的图纸。

现在的单位是做园林建设的,图纸方面和原先我熟悉的水电工程有许多不一样的地方。

先是到工地现场看了一会,确认一下位置和施工现场进度。


再回来结合图纸,这样能快速的融合到工作中,

园林绿化的图文确实有点难以接受,可能是我刚接触到这个领域,

所以感觉好生手。有点挑战难度。


在工地摸滚多年的经验。面对生手的工作,应该会很快融入到里面去,

明天工人就会大量进场,估计会在三天内就进入紧张的工作,

这两天有点时间做备战已经是很不错的了。预祝自己能成功挑战这次新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