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偷偷的溜回家了

上了火车了,已经安全了

现在可以掏出手机告诉叔叔我回家的事了

如果没上火车可能还去不了,一上火车他拿我没辙了


现在出来叔叔的语气很不高兴,就是抓不到我。

我还给他拍了一段视频,然后直接发给他看一下,我是在火车上啊!

然后就千般说情万般说好话就回想过几天。


顶多,顶多就四天四天就回来🤣🤣🤣🤣🤣

叔叔,听到我说四天才缓了口气过来

要不然可能就憋的那口气喘不过气了,如果喘不过气来,那我就遭罪了


其实我的工作也剩下不多,我们做的事也不多

过四天,然后再回来,基本上对工作没什么影响

跑跑跑跑,更健康,


你们订票的时间比较紧

要到广州之后转车,今天我已经订好票了,不怕

明天中午或者下午就已经到汕头

今晚踏踏实实的在火车上过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