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停车场翻新

来临高已经又两天的时间了。工作上还是挺轻松的。

叔叔完全是叫我来休假的。这里已经又负责人,他是老欧。

所以我不需要去操心太多工作上的事。凡事有老欧操心。


老欧以前和我是老搭档了,属于老铁的那种。

老欧是个很明白人,不会让我去做些操劳的事情。

就是把修缮工作中关于水电的事交给了我。并交几个人给我。


然后他就一边去,不来骚扰我。他知道我和老板(叔叔)这关系。

所以这家伙太机智了。我太喜欢他了,哈哈。

简直就是我的挡箭牌啊,啥事都有老欧顶住。我上班的时候烟抽茶喝的。


弄到我不好意思极了。工地上要用的钱叔叔一直汇到我的户口上。

钱来了我就直接转给老欧。又是干干净净的没负担。

我今天还在想我这样真的好吗?有点不好意思。只好一边看工人干活。


旧的电单车停放场翻新,老欧给了我几个人负责把这停车场翻新就OK

结果我一个下午都在一边看视频,工人需要帮忙就过去帮一下。

后来实在是不好意思了,就帮老欧拍两张照片做资料。

捂脸,我这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