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今晚不想画画

昨天很疲惫

这两天天气阴晴不定。室外工作就怕这样的天气。

忽然下雨,忽然晴天。有时工具摆好之后开始作业了。天不作美的下了一场大雨。

----

好不容易开工又要冒雨收拾工具。特别是电焊机什么的。非常费时间。

好在伙伴们没有怨言。天气这样大家也能理解。

全身湿哒哒的把东西收进来。好好的工作计划赶不上老天爷的变化。

----

也许这阵子大家也都累了。

我干脆叫他们下班了。这天气无法断定什么时候能停雨。也许再下几个小时也说不定。

伙伴们听到下班倒是高兴加开心。个个全身的湿了。全部跑去洗澡。

提前下班个个都好心情,这就糟了。他们一但好心情就要喝酒的。

果然。他们洗澡完就拿雨伞到外面买就。这是习惯性的节奏。

他们很开心,可是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很想和他们那样无忧无虑的过。

每次晚上都要想好明天的事情安排。还有材料方面整理好。

没有的材料要提前购置好。才不会影响工作。

----

窗外漆黑一片,安静的夜晚。每天我都这个时候坐在电脑旁边敲打键盘。

两年多,跟新帖子成了一种习惯。就像以前每天晚上都要玩两局游戏,这是很幸福的。

自从到了区块链之后,我竟然把玩了17年的游戏放弃了。改成每天更新帖子。

----

连我自己都觉得吃惊。

也许链上有太多的好友在和我互动。只是互动方式只在微信上。没有到帖子上而已。

想想@cnfund 带我到steemit的时候,都两年多了,时间过得真快

晚上和儿子视频了一会。

明明有很多话要对儿子说的。可是一视频就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后来还被儿子说我今天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怎么一直笑。其实他不知道我看着他都觉得高兴。

----

摸了摸屏幕上儿子的脸,那张天真无邪的脸庞。

长个子了。脸也瘦了。臭小子笑起来和老婆很像。都说儿子是自己的好。

这话说得不假。明明这小子学习成绩很差。我就是没办法生气起来。就怕臭小子不肯吃饭。

其实儿子不懂爸爸在外面是不是辛苦。会不会累。

也不想告诉儿子世界有多么残酷。他这个年龄应该是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候。不想过早让他知道太多。

只要他吃好,健康成长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了。等爸爸回家咱们父子又可以摔跤了。

---

只是不知道几年后我是不是能够摔得动你了。

他幼稚的脸庞,深深的酒窝,大大的牙齿,还有浓眉大眼。大嘴巴。

莫着屏幕犹如莫着他的脸。原来我这么爱儿子和家人。

今晚没有画画。不想画画。困在宿舍几个晚上了。

今晚出来走走,雨过天晴的夜晚。特别是海南的夜晚凉凉的。很怡人。

耳朵里还是插着耳线。响起着张信哲的:白月光

----

>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欲盖弥彰。

白月光照度天涯的两端,在心上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你当时的泪光,路太长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问跌跌答撞撞,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白月光照天涯的两端,越圆满越版觉得孤单。

擦不干回忆里的泪光,路太长怎么补偿。

你是我不能言说的伤,想遗忘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一路跌跌撞撞,你的捆绑无法释放。

白月光心里某个地方,那么亮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却权在生长。


茫茫人海,漂泊的日子里。

和自己插肩而过的人有许多。

今天是5月24日。是我和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女人见面纪念日子。

---

所以今晚很想安静些。

想一个人待着。不想说话。不想和谁交集。

很想到海边。听听大海的声音。那么澎湃的声音。让大海拥抱着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