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五花肉焖苦瓜

今晚的晚餐特别棒

弄了一斤五花肉焖苦瓜,

我用还是早上买新鲜的,一斤28块钱


以前五花肉肉是拿来炒小酸菜

但今天想换一下口味,结果买了一条苦瓜回来闷

大家都知道的,现在肉价虽然是很贵,但还是降了一些


相比起以前一斤五花肉,35块钱好多了

所以今天买了一斤五花肉28块

再加上一条苦瓜,五块钱,


买回来之后先把那个五花肉煮熟一下

这样后面就好切一点,不会刀不利切不好看

这种切入方式是我个人的秘诀


还有一个秘密,就是五花肉一定要煎一下才好吃

要经煎出油来,这样煮肉吃起来很香

不知道,你没有煮五花肉是不是有这个习惯?


煎出温来之后,在上面浇一点酱油

然后再把苦瓜搞放上去,大火再炒一下

请你放配料之外,再放一点点水,闷一闷


估计十分钟左右揭开锅

我香喷喷的,非常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