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买鸭肉

早上到菜市场买点啥吃的,犒劳自己。

安慰自己这几天累了。这是个很好的理由。

这家卖鸡肉,鸭肉的。服务挺好的。


我经常会在她们家买。价格合理。可以说童叟无欺,

不过她们家两个人砍肉却是个很大区别。

图片中的美女砍肉刚刚砍得差不多大。


她家婆砍鸡肉鸭肉就像在劈柴。

上次她家婆帮我砍了鸭肉就是这样。非常大块

半只鸭子砍不到十五刀就甩给我。


回来之后煮好久煮不熟。

而且太大块人家也吃不了。完全是像块砖头似的。

后来每次去她们家买都不让她家婆帮忙砍。


太渗人了。搞那么大一块。上次煮完煮想拿回来给她家婆自己吃下

看她能不能吃得了。欠扁的老板娘。

所以年轻的人还是靠谱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