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串门


晚上的晚风很凉,他没有白天那么炎热

还是和别的晚上一样,带上耳机出来走走。

海南是个好地方,一些农村还保持着原来的样子,


一个师傅邀请我去他家里喝茶,因为认识他很久了,一直都在叫我去他家里喝茶,

实际上我不喜欢去人家家里串门,晚上之后喜欢在天台上吹吹风,听听歌

那今晚去她家里之后,有了意外的收获


他们是农村人,村子里面没有水泥的路很宽很大那样

而且还有更加生态的,有人家里还养了牛,鸡还有狗,

养猪还是很普遍的,基本上家家户都有养猪


我挺尴尬的,去到他家里,第一眼就是想看看他家的猪

可能是太久没有吃猪肉了,嘴馋的不得了

不过他们喝茶的方式跟我喝茶的方式不太一样


他们喝茶喜欢泡大壶茶,当然喝茶,我喜欢喝浓一些的

向他们靠这种大胡茬,根本就不够浓。

那是他们的茶叶,我喝起来非常好喝,一样的茶叶,可能是我买到的茶叶是被他人家加工过的


没有他们家里这茶叶这么好喝,回来的时候我还跟他要了一些茶叶

别的爱好我没有,但喝茶这个爱好真的是酷爱

我可以十年不喝酒,但离不开十个小时不喝茶


他家的儿子,非常的好玩

我去他家的时候,他儿子在画画,然后他还问我,叔叔,画的怎么样?

说实话,他那话真的是不敢恭维,但是在小孩的话里面已经算是很好的了


出于习惯,我告诉他哪里画的不好?

并且重新给他画一次。工地师傅两公婆看了都吃惊了

他不知道我画画也可以画得挺好的


我答应了他们,有空的话一定去他家里教他儿子画画

因为之前我画的画全部都收起来了,他没有到我的宿舍去看过

也许在他们没有画画经验的人,看来我画的非常好,但是我对自己的话真的一点都不满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