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丰富的晚餐

今天晚上的晚上是太丰富了,自从来到这里上班,我是真的是杠杠的

吃的方面真的是没话说,吃到自己都觉得赞,

特别是午餐,还有晚餐,这两个东西都是非常好的伙食,非常不错


今天晚上的晚餐,你们竟然有猪肚,这就是离了工地没人很难吃到的

人我们工地竟然是买猪肚来吃。真的有点受宠若惊的样子

实实在在的是得到了很好改变,在别的工地根本就没有这么好的条件


除了自己之外,还有其他四个菜也是比较好的

一个我看中的就是那个空心菜,空心菜这种你在意很久没吃了,但这一次吃还是挺好吃的

当然,我们吃饭肯定是少不了吃一些鱼,


这里的鱼都是买海鱼,淡水鱼很少买,因为很少人吃淡水鱼

控爱吃鱼的人都知道淡水鱼吃起来根本就比不上海水鱼

因为它的肉质相差太远了,根本没有口感性可以比


另外一个菜是五花肉炒莴笋,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常菜

我肉肉的炒任何菜都是介绍好的,在配菜方面也是很容易搭配

唯一的缺陷就是五花肉没有建议一下,再炒确实比较差了一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