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中气7局的工程

远在广东工作的老江今天给我发来一组照片。是关于他现在的任职的单位。

中石油7局的单位。那可是肥的流油的单位啊。到处都是钱的单位。

开工仪式都搞得那么轰动。场面轰轰烈烈的。非常壮观。


说实话,我还没有到过中石油这个单位的去玩玩呢。

老江问我要不要过去那边折腾。说得我心痒难耐啊。

如果不想去那是假的。到一家大单位上班比较有伸张平台。


特别是大单位里面什么样的人才都有。能学习到的知识会更多。

我说的不是工作上的技术知识,而是管理上的知识。

这管理知识不是不学就能会的。所以我也向往能到大单位去上班。


也许凭我现在的水电知识到里面面试,应该能占很大的优势。

加上老江已经在里面里应外合,找个水电施工员可能真不是什么难事。

可惜现在被叔叔抓在这里跑又不能跑。眼睁睁的看着老江在一边说风凉话。


那个恨啊,好想现在就抽老江几巴掌。叫你得瑟。

我跟老江说被叔叔抓在这里,已经是跑不了,

谁知道这家伙竟然笑了,而且笑得那么不自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