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
西瓜

爱好:绘画 听说米高,软哥,铁柱都已经来了,所以我想跟随他们的脚步来这里。 走你。 go~~~~~~!

中山工作#2021/03/05


工作依然在进行中。日子倒是过得非常充实。 紧张忙碌的工作状态,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日子 同路的去解决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和一些细节 其实要进入这种状态了,真的不容易 特别是像我这种在工地上混太久的人,总是有点油条太老的那种嫌疑 不过这些工作跟我之前在海南工作相似度非常高 好像也就是大同小异的,一样是户外工作 这说起来还真要感谢我的叔叔,这几年 跟我叔叔做的,这几年大部分都是这种,我相差不了多少 不过今天还是让我挑出了一些毛病来 比如第二张图,里面显示的就是有问题 原本这里是一条线性水槽,放线人把心放好之后,我才看出来 这一个井刚好碍事了,不偏不倚,就刚好横在这头水槽上 这些问题需要向上级反映的,提出来是必须的 因为尽量早一点提出来这些毛病,能够早一点得到解决后续的工作就很好做了 当然,我们拍照取证,还有叫公司的人回来做证 其他的事情倒是没有多大什么难度,但是现在工作也算是上手了 很庆幸我能够这么快的进入工作状态 你给后续还是这样的事情的话,基本上都OK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