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ckistheking
Louisckistheking

初來乍到馬特市,認真在幣圈打滾一年 在這裡繼續與大家學習

【NBA】 用數據顯示為何打了19個賽季的 Leborn James 能平均25分上 可能是你看過體育界最誇張的事情

19年的時間 都可以讓我從小一開始打球 到碩班畢業 從能夠碰到籃框 打到碰不到板 他都還在那邊飛天遁地

短短的一個標題 就讓人明白到底老詹有多離譜

前幾天 Leborn 在對陣 XXX的比賽中 送出了一記

快跟籃板齊高的 『妨礙中籃』後 都快忘了

今天 這個生化人也要來到37歲了

如果我37歲還可以摸到板就很開心了


Leborn James 一直都不是個人人都喜愛的傢伙,

有人說他只會坦克衝撞

有人說他關鍵時刻會神隱

有人討厭他的個性他的言論

有人說他無碰撞飛出

有人說他愛大組團之類的…

這些其實..............也都沒有甚麼好辯駁的

因為我一開始也這樣覺得過

credit: Bleacher Report

但隨著這些年來 好像漸漸的無法想像一個沒有Leborn的NBA

而且那一天 可能也不遠了

能在37歲打出這個成績 其實也不是多令人驚訝

很多球星都做到過

但最最最令人驚訝的是經過 19 個賽季!!!

卻還是能年年都是聯盟最具主宰力都球員之一

相較於同期的 Wade 跟 Bosh 都雙雙退休 後者甚至都已經入選名人堂

對手隊友都打到一個換一個 Credit: USA Today

19年的時間都可以讓一個小一生開始打球的打到碩班畢業

他都還是在場上呼風喚雨

根據聯盟統計只有23位球員能在NBA待上19個賽季以上

而多數人在晚年都可以說是風中殘燭 大部分都是用爬的爬過終點線的

根據一位國外youtuber 製作的圖表@JxmyHighroller

Credit : JxmyHighroller

很多我們所熟知打了19個球季的球員 晚年都只有個位數的數據

就連最普遍認為最長青的賈霸在19個賽季也開始養生

LBJ到今年還是場均25分以上的怪物

這真的是難以置信的表現


而最誇裝的是

從來沒有被列為是最佳得分手的LBJ

現在卻要開始努力角逐歷史最多得分的寶座

仔細想想這真的是非常瘋狂

連續18個球季平均在25分以上

(下個最接近他的就是KD的13球季了 )

生涯只有菜鳥球季沒有達成

從小皇帝打到現在的老詹 還是一樣不容小覷

或許他在所有的東西上面都不是最強的

但全部都是頂尖的

就像是個每科都拿95分的學生一樣

讓他成為了可能是我們有史以來看過最最全面的籃球員


如果LBJ 是檔股票 那做空的人總有一天會是對的

但在這之前 可能已經被嘎到天上

我知道他的場上場下的行為 惹了很多人不開心

我也並沒有要改變任何人的想法

不過既然99.9%的人都是不是靠打籃球維生

那何不好好欣賞這個來自克里夫蘭的神奇小子

帶來看一場少一場的傳奇表演呢

畢竟我們可能錯過了MJ的時代

但LBJ的我們可以一起見證歷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