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ckistheking
Louisckistheking

初來乍到馬特市,認真在幣圈打滾一年 在這裡繼續與大家學習

第三季 雲端挖礦 RollerCoin 從零開始60天收益 及 小技巧和工具分享

不用買實體礦機 不耗電也能挖礦? 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為了這個我實測了將近60天 帶大家來看看傳說中的雲端挖礦是不是真的有辦法賺到錢?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最近是中國風的小倉鼠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在一些推薦GameFi 群組中 看到這個小倉鼠的身影,號稱雲端挖礦真的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我也是抱著抱信半疑的心態在去年九月加入,認真當了三天的免費仔,非狂玩遊戲的結果就是... 只挖出了等值台幣NT$1的幣,重點是24小時候還會重算,別說出金了,就算想買礦機也遙遙無期。

網路上的資料也是跟日本製的壓縮機一樣十分稀少,特別是有關收益的文章一篇都沒有看到,只有一堆簡單介紹玩法就附上推薦碼的貼文,但其中當然有看到一些人統整介紹,附上我覺得統整算蠻細心的 Falcom大的文章,新手應該可以馬上進入狀況。 我這邊就來講講大多數人最在意的收益吧

個人收益分享

其實實際在玩會發現要紀錄RollerCoin (以下簡稱RC) 的收益其實蠻困難的,原因就是挖礦的同時會進行複投解任務( 其中一項每日任務是需要你每天都花平台幣買寶箱),並且也會有推薦人的反傭設計讓遊戲的收益失真 ,但由於沒有朋友的我幾乎沒有邀請收益也就是純靠自己肝出來,(結論還是要邀朋友) 因此可以很粗略的跟大家算出我的收益

購買Event Pass 投入了約 2800台幣,後續投入9000台幣解任務,最後時間快到了再花 3000台幣拿到所有獎勵,一共花了14800元
而一天可以透過礦機賺到 30-60 台幣 (看幣價及加成活動 )
以平均每日45台幣來算 ,每年ROI就是 45*365/14800= 110%
回本數是 328天左右,以傳統金融來說很快但以幣圈來說非常漫長且不穩定
花了14800得到這個房間 看大家覺得值不值得
有圖有真相 有些小額的是挖礦收益複投 就不算在成本內了

那到底值不值得投資

經過將近2個月的時間,我得出的答案是... 我還不知道
原因是我也還在回周期 而且也在過程中
觀察到一些RC的優點想來跟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這個項目已經有 5 年以上的時間了,並且在twitter 或是 Discord 群裡狀況還是社群都還是很活躍,對於這種U本位 (RLT的價格跟美元掛勾)遊戲來說,社群真的是個蠻重要的指標,表示官方還有在做事。

第二點就比較一體兩面了,正面的部分是持續有新成員加入,如果有在專注自己排名的玩家,一定會發現自己一陣子沒玩排名就會被往後刷,但刷到一定程度就不太會變了,原因就是其實遊戲內的玩家是會複投的以及還是有能力吸引新玩家入場,再加上持續推出新的小遊戲,以及最近幣價崩跌大家比較傾向屯幣,都吸引了一波的玩家入場。
而負面則是免費的玩家玩一陣子就會發現不入金、不邀請朋友根本賺不到錢,因此就停滯了,所以現在即使官方說有230萬人在玩,活躍用戶可能只有10%不到,這就是這個遊戲的隱憂吧

也有在網路上看到人說,這就是資金盤,利用前金捕後金的方式吸引別人進來玩遊戲,並沒有真正的雲挖礦這種事情,但老實說其實大家買金融股領股息也是一樣的意思,不過一直有後面的資金進入市場,RC也有透過廣告賺錢,雖然不是想要幫他講話不過要說他是個完全的騙局,我也覺得並不是,不過以上的優缺點評估過後,要不要進入還是要謹慎思考並自己做功課。

增加收益的方式及小工具分享

如果看到這邊還沒有離開的話
那就來分享三個RC的實用小工具及技巧

周一都會公布加成幣種

第一個應該是很多人知道的RC 潛規則 一定要追蹤他們的Twitter
是每周一都會發佈當周的加成幣種讓該幣的區塊收益 2 倍
但並區塊收益倍增收益就會倍增
因為挖的會很多! 所以導致你的收益反而是減少的
這時就要用到第二個小工具

第二個 ROLLERCOIN Calculator

只要照個RC 個人首頁的數字去填
就可以知道轉換成哪個幣比較划算了
有時候正在加成的幣還不如不換來的多
千萬不要無腦就轉

也有人用BUSD 不過個人是最喜歡BNB 畢竟差別不大 不要用 ETH 及 BTC就好

第三個 以BNB入金

即使要購買裡面的礦機或是通行證
都會需要轉加密貨幣進去 (BTC, USDT, ETH, BNB)
而轉的過程都有 GasFee 也就是手續費
其中我發現最省的就是透過 BNB 從 BSC (是BEP-20 千萬不要轉到BEP-2 )
手續費只有30台幣不到 ,其他都要至少台幣100以上

最後來統整一下哪些人適合吧

  • 很愛講電話的人( 我很愛講電話 講電話時也不能做甚麼就可以蝦玩小遊戲)
  • 大學生 ( 不喜歡的課就拿出來滑一下 兩堂課應該就可以解玩任務了)
  • 看好RC可以撐過一年以上的人 (畢竟像我儲好儲滿也要一年回本)
  • 想要屯幣的人 (RC是真的可以出金的 如果想屯幣的人可以玩玩看)
  • 或單純很閒的人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還有我也只是一介凡人,如果看完這些還願意玩的人
也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我會很感謝,如果沒有打算用我的也沒關係,可以自己再辦一個使用自己的,這樣算力也會回饋到自己身上,也算是一種小技巧,祝大家再幣圈的路上也都能順順利利,不會被詐騙,項目方不會跑路,幣不會賣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