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2021年體悟(聽了志祺七七錄音後)

2021年了,我的目標:去喜劇開港open mic、去說說當講者,有點懷念自己在台上的狀態。

跨域、踹共open mic持續辦,魯蛇小聚辦起來。

寫一點近期的故事,能面向大眾公開發表的。

--

當聽到kimi也來過跨域交流後,我想了半天想不起來。但隱約開始覺得,高雄的人脈資源,我可能已經用到1/3或是1/2了,它不是無限制能隨意浪費的。

朋友也不是能一直換、一直拋棄的。能玩的人沒有很多。有些人會辦活動,有些人會寫文章、有些人有文組思維。這裡是鄉下,鄉下是稍微重視人情的地方,才是正確的玩法。

--

今天主動敲了橘浬,問了一句話:「我能不能忽略前24小時的事  直接傳訊息給你?」我等著他回覆,如果他還在意,那我們之間可能還要吵個1個月以上,如果不在意,那就通了。我估算是50%-50%,而網路的那一頭,他回了「可。」我知道,通了。

--

聽了志祺七七在高雄的錄音檔,讓我如沐春風,內心平靜,好像可以再來做些有影響力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