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批判

12/17【說說】

整場我最期待的就是阿海,今天跟他互動良好,我很開心!我在講心得的時候公開回應他演講的某個點,他事後居然說他也想過那個,我覺得稍微有中!

後來我向他提出合照的要求,連同趙寬敏。因為在高雄辦出喜劇開港而且這麼多場Open Mic 這麼久,已經足以讓我把你當作值得尊敬與崇拜的"名人"。台北的網紅我看不上眼,在文化沙漠經營的心力,是我敬佩的。

批判講者

第一位講者無聊,第2位講者,我期待他講喜劇開港的東西,結果一直講別的,我覺得也不到我預期。

第3位講者,很用心做投影片。但最後Q&A時他說了「或是在場有沒有人也有斷捨離心得想要分享的?」當真的有人講了心得,他又以講師的姿態的去批判對方,「你這個狀況我的建議是balalala」。

寬寬問得很好,斷捨棄的書根本沒有分進階or新手。講者自己拉不下臉在強詞奪理而已XD

現場氣氛,大家太乖了。我多麼希望大家是有人能在後面走來走去,舒絡筋骨的。(好險我上一次的#踹共,真的有人自發性放鬆的起來走走)

Lucy 主持一直很穩,今天我沒機會跟他講到話。

寬寬、楷哥,都在自己的時間內,盡力的表達出他真心想的東西,不是每個人都好的官腔。

強尼哥居然來了,我驚喜XD

事後我問易甲,我心得講的那一段你聽得懂嗎?他說可以,但你每次都很緊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