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跨域交流3月場-「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10分鐘脫口秀」

此活動賣點:讓所有人有機會上台以3分鐘、3個關鍵字來向眾人自我介紹,你可以做你自己。另外有2位素人講者的分享。

高雄最怪最自由的《跨域交流》讓你有機會認識形形色色的人,並且進行平等交流的聚會。

你有3分鐘來秀自己,內容不限,歡迎內向、脆弱、黑暗、或是說說你在意的事情。


🍏 活動介紹🍏

報名時,需上傳3個關鍵字以及1張圖(照)片。主辦單位會把大家的3個關鍵字公開於粉專(圖片不會公開),吸引對這些關鍵字有興趣的人。

活動中,大家會輪流上台自我介紹(最多3分鐘),後方投影片會放上3關鍵字及圖片,讓你不用擔心忘詞。所有人都上台後,會開放讓大家找自己有興趣的人交流。


Q:我不想上台自介,開放旁聽嗎?

A:可以。表單上的關鍵字欄位都填:『我不上台不用做投影片』即可,但不上台一樣要付費喔。


交流期間,是全然自由的社交。主辦不會做任何干涉。活動後可以私約,不必再透過此活動。

下半場為 Open Mic(開放式麥克風),Open Mic 是讓素人能站上舞台做表演或是演說的場合,最近當紅的是單口喜劇。但不只脫口秀,基本上你想講什麼都可以,惟時間有限。(本次講者已徵求完畢)

🎤 🎤 本次Open Mic講題 🎤🎤

1️⃣《脫口秀》 ⏱10min 👤 邊緣系表演者-廢柴

2️⃣《抽大麻會讓你腦袋壞掉?》⏱15min 👤 大麻傳教士-飛眼

我想講一些我對大麻的經驗跟故事分享,想洗清他的污名為出發點。講入門的,一些其實被誤會的訊息分享,我自己本身也是一名在推廣合法化的一名路人。而當我越來越認識,我發現大麻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簡單,他是地球的草藥,他能保護我們地球的土壤,認真去認識他,你會發現宇宙設計這個植物,真的不是要讓你們拿來禁止當毒品的。

✅ 活動流程 ✅

1.【上半場 - 自我介紹】

主辦人介紹活動、每人3分鐘自我介紹。

2.【自由交流 30min】

3.【下半場 - Open Mic】

4.【自由交流】


📍 時間地點 📍

時間:2021/03/28(日) 13:30~16:30

地點:TCCC台灣文創訓練中心-高雄信義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13樓之3

(近捷運信義國小站)

活動費用:200元,現場繳費

主辦單位:跨域交流-丁丁

主持人:沾橘浬


有任何問題可以私訊 粉絲團【跨域交流Open Mic】。

🔥🔥🔥 報名請填表單:🔥🔥🔥

https://www.surveycake.com/s/78N4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