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自慰文

1)小宇。看到我有很強的buttom-up的辦活動能耐,像是"有病的人""失敗者小聚",這種發文po到當地論壇,就把人聚集起來,這種創造聚會的能耐。類似的東西就是心理諮商,而一般的心理諮商師是定點,被動被病患找。我是屬於主動發起各種有病聚會者。

2)王傳道。我不是看別人的活動不順眼,而是「恨鐵不成鋼」。看著那些所謂的團隊辦的奇行怪狀,講了他們也不會理,可能還只會更討厭我。

3)toko。很多人都玻璃心,但我似乎有點理解他們了。因為絕大多數的人必須靠著合作才有辦法生出一個活動,所以他們的人際關係會以【能合作】為目標,所以會放大好處少看壞處。而我一個人就能生出一整個活動,甚至能到3~4個。我不太想要跟別人合作,所以我很容易、很可以看別人不順眼。

4)梁廷安。聽完我的憂鬱症練講後,他問了我那你好起來後,有沒有能對你之後的人生產生什麼改變或好的助益?這是好問題讓我很想回答!要從憂鬱症好起來,得做到超級無敵的接納自我。所以我的活動對參與者的包容度是超高,到了可以接受別人違法的程度了。從憂鬱症康復後,會覺得什麼都是虛無的,只要沒死都沒差了,我就像一條蟲一樣,苟活在世上,沒有太多包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