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時間的考驗

雖然跟王維廉相聚一次,疑似相處良好。今天第2次我們爬壽山健行,很會問問題的他,問了我「你上一份工作為什麼會被資遣、過程?」我好好的解釋了一番,的確是很屌的一件事。不論是對自己的下限的體驗,以及對於其他被資遣的人的失業輔助資訊傳遞有顯著的影響。

後來又聊到亞斯伯格的事、失敗者小聚、高雄直播平台、open mic等等。

我有點擔心我會不會講太多自己的事。

雖然他又提出了下一次邀約,但總是會懷疑,他真的喜歡聽我這些東西嗎?雖然很屌。或許還是需要時間的考驗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