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
丁丁

主辦《跨域交流》、《廢物Open Mic》、《失敗者小聚》。Podcaster:《靠北丁丁3》四不像、百變怪,提供價值以感受活著。喜歡有趣的人事物,居住於高雄的怪人,同時喜歡怪人。暖男可互補。

公司小尾牙頒獎與抽獎主持

「大家好我是今天頒獎與抽獎的廢物主持。」大家一陣尖叫。

坐上 KTV 的 open mic麥克風的那一刻,我才終於有一點進入臨場感。

偶爾有工程師同事想要試著拿麥炒熱氣氛,就全權讓他發揮。因為他能發揮的時機不多。

昨天下午接到主持人後我開始心神不寧,對於這種影響多人的未來活動我總是無法克制的會想超多,各種好壞狀況都會試想過。連中午吃帕里巴黎也食不下嚥,一直到活動開始,我才好一些,充分(享受)的舞台上的恐懼與戰慄與自由發言的感覺。活動結束,我消耗了2天的精神才得已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