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準
欸準

台灣人,大學生,主修傳播。曾住過上海和香港,生活經驗橫跨兩岸三地。喜歡攝影,在這裡偶爾隨便寫點東西。

Matters新人打卡 | 自我介紹

Matters的各位朋友,大家好。聽說在Matters有新人打卡的規定,於是就來寫一篇,作為我在此的第一篇文章。

我是台灣人,目前在台北一大學主修傳播。但這個「台灣人」並非「土生土長」,就如同我在個人簡介裏寫的,我曾在上海和香港生活過,所以可以简繁体字转换自如,都識少少廣東話(識聽唔識講),勉強可算是我在文字方面的一點「特異功能」吧。

偶然間從微信關注的公眾號上知道了Matters這個平台,是個頗活躍的中文寫作平台,用戶來自兩岸三地,自我感覺自己適合這裏,便註冊了。

最大的愛好是攝影,寫作則是一點興趣。作為一個媒體專業的學生,還是希望能對這個世界有些影響力,哪怕只有一點點。

我會盡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開始攝影以後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不知為何,可能是因為那種瞬間的凝結感。攝於2016年冬季的札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