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就好
好玩就好

在人生有限的時間裡 盡情的體驗、享受、學習與玩耍吧! 現在的我在西班牙當交換學生:)

0120啟程

出國交換的心情-1

等了一年半,這回總算換我出發了。本來一切都應該發生在大四那年,不過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所有計畫。


再繼續等下去,花都凋了、人也老了,時光一去不復返,最後任性地跟家人說我要出發,並開始大約為期三個月的籌備。


有擔憂、有不捨,有喜悅、有祝福。這趟遠行伴隨了不少情緒。起初還不太有什麼感覺,但當自己登上飛機、即將起飛的那個時刻,眼淚不自覺落了下來。


歉意的淚、感恩的淚、不捨的淚一次宣洩而出。真的好愛好愛自己的家人。


我也會努力的,不浪費在這趟旅程中的時間,把握任何機會嘗試,無論結果好壞都將其轉為日後成長的養分。


「做一位大冒險家 」


在越南上空 倒數7小時到杜拜轉機 台灣時間9:42 顯示較少


#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

#國比系

#學海飛颺

#出國交換

#西班牙

#哈恩

#哈恩大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