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恩
屁恩

💡38歲,台灣人,有自己的思考跟判斷,不會輕易被煽動 💡馬特市僅這一個帳號,非小號。 💡容易看到覺得不平的發文就留言

沒重點

剛出社會的時候,在百貨公司買了一件雙層雨衣,圖樣可愛又透氣不悶熱。就這樣穿了幾年,後來換了城市生活,生活方式改變也用不到雨衣了,雨衣就這樣被我塞在不知名的角落裡。

最近,因為又開始騎摩托車了,翻出那件雨衣,居然還能穿!!只是畢竟雨衣年紀也大了,難免這裡壞那裡壞的。於是,我興起了再買一件的念頭,上網一查發現,這個牌子居然倒了!倒了!倒了!它不是只要到百貨公司都會看到的櫃嗎?為什麼會倒!!這樣我要去哪裏買雨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