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恩
屁恩

💡38歲,台灣人,有自己的思考跟判斷,不會輕易被煽動 💡馬特市僅這一個帳號,非小號。 💡容易看到覺得不平的發文就留言

那些我用過的泡沫給皂機們

小孩上學後,為了讓她不排斥洗手陸陸續續買了一些自動泡沫給皂機。紀錄一下使用心得。


1.【MUSE】自動給皂機

年代久遠,沒有使用圖,只好借用網路的圖來示意。

MUSE的出泡量普通,感應沒有非常靈敏,常常手要在機器前來回好幾次才感應的到。MUSE要更換洗手液只能購買他們家的補充罐,覺得不太環保(而且還要花錢)。

小氣巴拉的我不想花錢再另外購買補充罐就google到了DIY補充洗手液的方法→→把洗手液裝在台灣小吃店常見的油針瓶,然後將油針瓶的尖頭戳進MUSE的裝洗手液的罐子裡就能補充了。(但這個方法就是那個洗手液罐子永遠都沒有洗過就裝新的洗手液了....)

MUSE大概服役了2年多才開始出現無法感應的問題,耐用度應該算佳。

2.【PureRain】自動感應泡沫洗手機

依舊沒有使用圖,只好繼續從網路抓圖


很容易被部落客洗腦的我,有一天被洗腦跟團買了【PureRain】自動感應泡沫洗手機,PureRain的感應靈敏, 出來的泡沫十分綿密,但大約使用了半年,在第一次換完電池之後,就開始不時的出現出泡量不足的現象。

3.【innogoods】自動感應泡沫給皂機


innogoods也是不停的在臉書撥放廣告,在pureRain壞掉之後我就跟風買了innogoods洗手乳專用的版本,這個版本號稱不需要直接裝沒有稀釋的洗手乳洗碗精洗髮精..等,甚至連乳液都可以直接裝。

實際使用發現如果裝的是市售的洗手慕斯,洗手液就會像強力噴射水柱一樣噴出來,噴的到處都是(但就是不會留在你的手上....), 洗手液沒辦法用, 我想說好吧, 那可以放在廚房裝洗碗精跟放浴室裝洗髮精也是可以。

結果, 我家的洗髮精直接倒進去的話, 會濃稠到噴不出來, 一定要加水稀釋才能使用。裝洗碗精的話倒是能用,只是因為一次噴出來的量太多, 一罐洗碗精的使用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QQ

發現inogoods沒有想像中好用後, 我終於想到要上淘寶找一下,結果發現了很多跟pureRain還有innogoods外型一樣的自動給皂機,而且還比較便宜, 只能安慰自己說:至少pureRain跟innogoods還有保固(pureRain保固一年,innogoods半年)。

4.雜牌自動感應泡沫給皂機

因為innogoods讓我太失望了, 之前已經買好的洗手慕斯補充包又必須消化掉, 我到蝦皮找了一個順眼的給皂機就買, 結果一樣感應靈敏, 出泡綿密, 價格還只有上面幾台給皂機的1/2到1/3。

雜牌給皂機


繳了這麼多的學費之後, 我決定以後給皂機還是上淘寶跟蝦皮找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