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測試中
James測試中

只是一介大學生,喜好著攝影、AI相關罷了,文章不定時更新,偶爾發一下技術性文章。阿,我也有Like Social喔 -- James_phto快來追蹤我,專門發廢文、跟零散照片。加我正在測試中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貫徹自我的創作者

謝謝在一開始支持我的各位,以及matters這個平台

剛加入不到半個月的我,根據6/23發出的報告,短短七天站齡的報告,數據上真的是看不出來目前的增長趨勢,加上我真的還不熟悉阿阿阿(發出仰天怒吼)。

首先,我想感謝在我的第一篇文 -- 一切的開端-新人中留言及拍手的各位,你們的鼓勵帶給我持續創作的動力,寫程式教學文不是普通的難,雖然初衷就是為了讓那些不知道要從何下手的人看得,因為我自己一開始也完全看不懂阿阿阿。

實際上,我並不清楚我的文章是否有幫助到人,雖然拍手以某方面代表有曝光到,但也有可能其實只是路過拍個手,沒有詳細看過,直到報告上面寫出其中一篇有兩位收藏到。

其實令我更在意的是為甚麼新人打卡會有人收藏(X

這邊特別感謝@閱讀筆耕 ,在python基礎語法篇#2中有留言「正在學」,
不得不說,感到非常喜悅,確認了我的文章確實有幫助到人,
要不然我還以為我寫得太菜了,沒人要看

拉回來題目,看到數據報告後,從原先覺得以拍手數為第一目標,改成了不如以收藏數為主的方向,為甚麼會這樣說呢?
主要是因為我的初衷本來就是要教會那些真正想學的人,沒有時間看或是暫時看不懂的人,也可以選擇暫時收藏起來,待哪天想起來或是有空的時候,可以再翻開讀讀。
我不能說我的文章真的很厲害,但真正希望的是有看懂以及真的學進去。

再來,謝謝以上這些人給予最初期的我鼓勵,雖然某些人好像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美好的美好 @貓咪旅行中〔Erica〕@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PunctureColour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風翔萬里 @Hualun @閱讀筆耕 @Mei🌹 @貓魚

來個立旗,目標是解析貓丁大自動化發文,以及碼農的Android文,以及AI相關研究(進度整整差了2年)

最後感謝matter團隊的付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