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現正追劇中 ♡ 電影 ⧒ 影集 IG 🔗 a_drama_a_day - 追劇,唯一確定永遠不會停止做的事。 ♡ ♡ ♡ 愛追劇不限國籍 🌏 歡迎推薦!🙌🏻 評分純粹按我個人的意思噢 🌝 - 好奇每部劇集的人物介紹可以來這裡唷! 👇🏻👇🏻👇🏻 adersaytech.com/a-drama-a-day

【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Something’s Wrong with Us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

漫畫改編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由新生代的超人氣明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主演,藉由言情小說式的復仇、虐戀等故事情節而引發話題,高顏值的主角們在一間傳統和菓子店上演又甜又虐的狗血劇情,懸疑的氛圍搭配緊湊的節奏,也讓網友們停不下來。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 2020 (全8集)

⭐️ 推薦分數:3.9 / 5

📺 觀看平台:Netflix

🎬 集數:8集

⏳ 單集片長:50分鐘 (第8集:97分鐘)

👤 主要演員:濱邊美波、橫濱流星

漫畫改編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由新生代的超人氣明星濱邊美波、橫濱流星主演,藉由言情小說式的復仇、虐戀等故事情節而引發話題,高顏值的主角們在一間傳統和菓子店上演又甜又虐的狗血劇情,懸疑的氛圍搭配緊湊的節奏,也讓網友們停不下來。

以復仇戀人為基底的《我們的愛情不正常》,除了有椎心的虐戀情節,當然也有像和菓子一樣甜甜的浪漫。不過虐戀的部分主要出現在後半部劇情,這邊擔心講太多劇透因此不詳述。

故事從女主角花岡七櫻 (濱邊美波 飾) 的媽媽在熱門的和菓子店「光月庵」工作時,被誣陷為殺害「光月庵」繼承人的兇手而入獄開始說起,而後媽媽即在獄中抑鬱而終。

「媽媽真的是清白的嗎?是誰誣陷我的媽媽?」承襲媽媽手藝的七櫻決定帶著這個疑問重返「光月庵」,試圖把謎團解開,幫媽媽找回清白。七櫻與「光月庵」的候選繼承人高月椿 (橫濱流星 飾) 互相利用,開始展開利益婚姻的生活。

因利益而結婚的生活必然不容易,七櫻主要是要追查兇案的真相,得想辦法在「光月庵」生存下來,對於傳統封閉的老店來說,對於空降部隊是很排斥的,職場霸凌一定有,再加上陰森的婆婆也參一腳,時不時的找她麻煩,在跟老公沒有感情基礎下,這樣的生活真的很艱難。(總是被賦予詭譎氣氛的婆婆,半夜看真的會被神出鬼沒的她嚇死!) 一心要靠振興家業的椿,後來也慢慢與七櫻相處出感情,但七櫻內心還是對查案和復仇耿耿於懷,想愛又不敢愛的矛盾心情一直困擾著七櫻。

雖說故事背景在現代,但故事主軸是環繞在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因此總能看到角色們穿著精緻典雅的和服,漫步在傳統日式建築的唯美畫面。對於日本和菓子不熟悉的我,也通過此劇認識了好幾種傳統的和菓子,從前只覺得和菓子就是日本外型可愛的點心,但真的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和菓子的學問很深,從原料處理、製作技法到成品配色都是不得馬虎的,一個步驟失誤就會毀掉作品,不愧是匠人呀!

希望下次有機會也能到日本,喝著熱茶品嘗經典傳統類型的和菓子。

同樣是漫畫改編的日劇有非常多,但真的可以讓人看下去的真的屈指可數,原因可能是編劇過度忠於原味,直接完整複製貼上漫畫的劇情和台詞到電視劇裡,不過現實是,有些事、有些話只有在二次元世界裡才不顯得突兀阿!因此我常常邊看邊緊皺眉頭或是拳頭緊握。

在這其中我認為《我們的愛情不正常》還算是合理的,主要靠演員們與和菓子們的高顏值撐起整部戲,已經算是一般觀眾可以承受的漫改日劇了~

🔎 資料參考 ∕ 圖片擷取:

https://zh.wikipedia.org/wiki/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https://baike.baidu.hk/item/我們有點不對勁/24704244

https://m.douban.com/movie/subject/35004997/


點我觀看人物介紹

點我追蹤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