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11] 用五十字寫一個故事 — 請讓我再睡一下。

感謝@栗子女孩 開啟了這麼可愛的活動,以及各路大大發表的強大作品!在此讓小女跟風一下,紀錄一下昨夜。然因失眠頭腦不清,加上慣常廢話連篇,是以三幕式作題〈請讓我再睡一下〉。

[1]

忙至丑時天旋地轉,任憑黑夜迷離出個夢,忘卻身軀在暖窩裡似隨波擺盪。轟——隆——轟——隆——倏地驚睜眼,朦朧間乃發現是外子打鼾。

[2]

迷濛夜色寒,嗚咽風膽寒,救護車鳴響,是夜又一慘。臥於床上半睜眼,任憑思緒紛飛,耳邊鼾聲不絕,然有幸呼吸勻稱如常,喜哉!

[3]

晨曦微光滲入,應洗去一身俗煩,然昨夜思緒舞動,今早疲憊不堪。鈴響翩然,爬起卻暈呼傻,是以週日發懶,還「請讓我再睡一下!」

怎麼說呢?總覺得自己五十字寫一個故事不合格啊,還是用了一百五十自才說完所有事情。但今天就這樣吧,讓我補眠。晚安😴

[註:[2]的那段是昨晚又有救護車在跑,然後現在說聽到救護車聲有很大機率是因為“廢言“ 送醫的...所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