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47] 可能無法30天30畫之 Day 6

今天畫了什麼?

先說說,文末有噁圖慎入!

天氣終於比較暖了,隨著天暖,身體終於不再難以活動,思路也漸漸恢復了。

看起來像鳥?

今天畫圖時,真正放空,讓筆帶著自己的手在紙上行動。畫著畫著,感覺又來了!

其實是隻牛啦!

最初其實也不覺得可以畫出一個牛頭,只是想勾勒出植物生長的樣子。

雖然畫得很不像,但可能因為是順著內心畫出來的,因此相較昨天的作品,自己覺得比較不那麼死板。不過...畫完後往往也會開始自問一直重複性地如此作畫,意義在哪裡?

牛與花與花。 牛年行大運!

不過轉念一想,人生中很多時刻,求取意義這動作似乎是多餘的。因此,在作畫的時候感到平靜,而在有限的時間中,有體力時如此畫一下,是種奢侈也是種享受便足矣:)

自己喜歡這角度。

這種幸福,著實難得。



噁圖分隔線...




今天作畫,畫得正投入時,不想房間內傳來翅膀鼓動的聲音。沈重的振翅聲,聽起來很像大黃蜂會發出的聲音。但想著冬天才剛過哪來的大黃蜂?一不注意,振翅聲竟然直衝我耳邊,一轉頭,一隻大蟲重重落到我的肩上,牠落在我的羽絨外套時還「叩」了一聲。

長久沒發聲的喉嚨這一刻竟還是迸得出尖叫聲,本身雖然不是太怕蟲,可是突然掉在肩上還是真心被牠嚇到了啊!

最後,老樣子,抓蟲墊張紙,然後把牠放飛回屋外 [對,在德國遇到超多蟲,而且都超大隻 TAT ]






這是什麼蟲呢?其實仔細觀察,牠其實...不可怕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