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Katze
FischKatze

德國魚貓一枚。 努力掙扎求生中。

[Matters 42] 有辦法30天30畫嗎?

還是喜歡畫在紙上

新年到了!雖然晚了點,但還是想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待在德國完全沒有過年的感覺,加上最近低溫(-7度...),就算待在有暖氣的房子裡不知為何還是覺得超冷(感覺因為是住70年的老屋,暖氣也舊了,效能很不好,就算之前檢查過沒問題,但現在的狀態是在室內穿羽絨衣還是冷得發抖啊...)不過正如過新曆年給自己一點小目標,農曆新年也來一個(不知道會不會完成)的小目標吧!# 30 天繪畫計劃 (?)

從小就很喜歡畫畫,但是因為升學取向,所以即便小時後畫室老師說我畫得不錯,很可以學藝術,但最後繪畫這件事還是成為一種餘興。而到了國小高年級和國中時候,有時候畫畫還會被父母認為是不務正業,繪畫這件事隨著年歲逐漸成為我的秘密活動,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敢光明正大的畫圖。到了高中,因為讀書產生了慣性,甚至還變得有點好勝,結果也就沒繼續畫了。久了當然也就沒有繼續發展,而且後來到德國開始重拾鉛筆畫圖,一畫就發現怎麼畫風大變,怎麼還可以歪成這樣,成了這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詭異畫風。

不過,反正繪畫本就是為了療癒,感受筆尖與紙紋的摩擦,雖然是無用的創作,甚至還說不上美,但就來個自娛娛人吧:)

其實,A4 紙大部份都還是白色的...

對了,坦白說,我原本是想畫張應景賀卡,想跟大家拜年... 但既畫不出喜氣洋洋的感覺也抓不到簡約風格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恩,總之,新年快樂。[好尷尬好不應景啊.......]

以上,感謝閱讀到此的妳/你。
因為有你們的閱讀,這篇文章才一次次存在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