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子
白陽子

三陽開泰,遍照三千,世界無障。

和樂生桃

核桃本身是一種補腦的食物,多補充可以提高記憶力以及改善睡眠品質

濛濛裡,繁星隱隱透出閃爍的光芒,機器不斷地運作,清澈又響亮的發出咚咚咚的聲響,夜加深了陰暗,有人靜聽著回聲,頓時機器發出滾動的轟隆聲,好似有點卡住,動力慢慢地冷卻了起來,直到完全投降。

綠燈的光源也切換成了紅色的光輝,沉寂不動,接近大過年,外頭都喜氣洋洋,這家工廠全靠這台老機械謀生,老闆慌張地走了出來,悲切地說,「不好意思,各位!機器故障,但是我還是接了一些小額訂單,麻煩大家,請務必配合,從今天開始,大家的牙齒請借我,這次的量不多,只有南瓜跟核桃需要各位用嘴撥開。」

大家七嘴八舌地,一副怒火全開,「老闆,南瓜還可以用嘴嗑開,這核桃沒有機器怎麼行,牙齒都斷裂了,你是故意要找我們碴嗎?」老闆語調和藹地說,「我希望你們用嘴開出和樂生桃(壽),而不是尖牙利嘴。」

頓時睡意都消退了,我才明白這夢境要說的話,看來我還是要修修自己的情緒,避免把嘴當利器使用,而核桃本身是一種補腦的食物,多補充可以提高記憶力以及改善睡眠品質,難怪令人和樂安寧。

照片由Unsplash上的Mockup Graphics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