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dam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所认识的加密大佬2

史前时代

加密大佬自然是后来在加密圈获得很大的成功,但要进入这个圈子并非异事,一方面要有认知,一方面还有有资本,十多年前的时候,比特币还是个笑话,大家都沉浸在苹果带来的手机革命中,我们是互联网公司,自然也将重点放在了这个领域。

因为我和他平时是同事,所以我们常有交流这些领域的前沿进展,同时我开办的金融网站,他会提出一些他的见解,我觉得大多数还是比较稚嫩,但少数有道理。工作上整个国家都很拼命,996是很正常的节奏,所以我们的业务都各自了突飞猛进。

但打工人毕竟是打工人,虽然拿了不菲的薪水,但在大公司里也是处于权力结构中,很难有自己施展的空间,所幸公司够大,我们有足够优秀的人可以结交,Shaun和Lee是当时结交的一个美国人和英国人,平时一起去家里开party,非常leisure。

我们毕竟还年轻,总是抱着希望生活,我们幻想有一天能够赚够足够的钱,周游列国,同时还能实现自己对于社会的回馈。我们还没经历过足够多的痛苦,所以提出的梦是遥远而又缺乏内涵。

我很快就会做出一个重要决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