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Adam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我所认识的加密大佬1

加密大佬也清澈

R君是我曾经某大厂的同事,10多年前自己下海,做一些擦边球的灰色行业,然后赚了很多钱,后来过起了隐居生活。他这个人非常理性,近乎冷血,不会说任何溢美之词,但我个人对他的能力有所看重,所以一直保持着联系。

十多年前和他遇见时,我当年正处于转型期间,我最早是做贸易出身的,但小时候很喜欢计算机,但后来因为头脑犯浑,父母的学识有限,希望我大学后去亲戚那边工作,所以读了很不喜欢的国际经济和贸易,这四年中可以说生不如死,暂不做表,后续有机会再详述。

还记得十多年前和他第一次见面,我当时在国内互联网大厂做比较基础的运营工作,一次出外活动,随便攀聊起来,是我同乡,都来自某个沿海城市,而且当时我自己创办一家网站,在工资外有微薄盈利,属于春风如意,他则是苦逼的产品助理,每天想着如何摆脱这种困境,我于是教他各种创办网站的技巧,包括写代码,做SEO,做内容运营,谁想到因此他会成长会加密大佬。

我和他不但同乡,而且同种专业,身在异乡有了一些共鸣的感觉,我们的希望也很类似,我希望我在大厂能节节高升,后续也基本和我的想法一样,他则很早就想开始干自己的事情,但无论如何,都是希望求得大的发展。

我们友谊于是就开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