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
adai

馒画家|公众号:科学家阿呆

Apple Arcade游戏推荐|玩玩又不会掉块肉~



首先你需要一个

 iPhone/iPad 



然后,看过第一期

(不看也行🔪)

接下来

让我们进入第二期正题




 Solitaire 


类型:休闲纸牌

好玩指数:🌟🌟🌟


世界上最棒的牌戏一纸牌游戏⋯现有逐步增加难度的故事情节、诱人的牌局设计。每日挑战、全球排行榜以及一种奇异的幽默感。如果你喜欢经典克朗代克纸牌游戏,且有一种狂放的想象力,你就会喜爱纸牌游戏故事。

有故事的纸牌游戏?怪异。纸牌游戏故事是一个难度逐渐增加的渐进之旅。每个故事均有一个全新的主题,有其自己独特的牌局设计、游戏环境、级别地图、配音和故事情节!无论你是期望纸牌游戏玩得更好,克服新的挑战,还是经验丰富、期望难度增大的玩家,这个模式均适合于你!每月增加新故事/新牌局。

纯粹主义者,不要害怕。如果你是纸牌游戏爱司,只想忙里偷闲,快速开始没有故事、渐进挑战或戏剧性情节的经典克朗代克游戏,那你就太幸运了!快速开始是在会议间歇、卫生间、晚饭时餐桌下面或上床睡觉前需要短暂游戏休息时玩纸牌游戏的完美方式。选择你最喜欢的牌局开玩即可。

(以上为app store的完美介绍,我就不多加赘述了。)



Solitaire顾名思义,玩过的无需介绍了,没玩过的也能一局看懂它的玩法。如此寻常的纸牌游戏,Arcade里也有其他的同款游戏,为什么我选择它呢,因为它画面非常精美。通过故事剧情串联难度玩法,非常新颖。(但是吧,谁玩纸牌看动画呢,我都是直接跳过剧情。)每个月会更新新的故事,也就是新的主题背景。

说一下缺点,这个游戏是比较智能。(乱点也有很大的成功的概率)这对于Solitaire深度用户来说完全有违纸牌游戏逻辑思维的初衷。适合初学者、上班摸鱼等片段等休闲时间玩,还蛮上瘾的。




 Reigns+ 


类型:卡牌策略

好玩指数:🌟🌟🌟


高居王座的你将扮演一位仁王 (抑或暴君),只需拨动手指,左挥右划,就能下达决策来统御你的国家。熬过那无尽诅咒般的岁月,应对你的臣下、你的军队、你的子民以及你的敌人那些源源不断的要求,权衡各大势力来维持自己的权力。你可要当心了:你的每次决策都可能造成重大的影响,招致不幸的命运洪流,为你的王位和家族招来危机,导致王位甚至生命被褫夺。

飘忽不定的王国命运:每年发生的随机事件会根据你的选择对宗教,民生,军事和财政四个方面造成影响。谨小慎微的决策和富有远见的规划是统治长青的奥秘所在,然而,难以预料的突然事件或者可怜的霉运都可能轻易动摇你看似牢不可破的权力。



这是一个卡牌策略游戏。通过滑动卡片改变故事的发生。我比较喜欢这种简单操作的游戏,内容很丰富,每结束一个,都代表着一个时代的衰落,然后新的王朝的升起。

还有一个外星的版本是 Reigns Beyond,和这个游戏的架构是一样的,但故事是基于宇宙外星的,语言也非常的”尖酸刻薄“,同样有意思。可以两个都下载玩玩。




 Mini Motorways 


类型:策略

好玩指数:🌟🌟🌟🌟🌟


遇到大堵车时,你是不是希望自己是城市规划师,改变这糟糕的交通状况?欢迎到《迷你公路》 里大展身手,设计规划你认为合理的城市交通网,发展你理想中的城市。你需要通过画出;道路,连接各个房屋和建筑物,打造公路网,从而逐步建立一个繁华的大都市。随着道路的增多,公路网的建成,你必须适时重新设计城市规划,同时需要精心管理,为城市升级,满足城市的多变需求。

在《迷你公路》中,你将拥有以世界各地城市为背景的华丽地图。你可以选择熟悉或者喜爱的城市来实现你理想中的城市规划。多样的道具和升级能满足你不断扩张城市的各种需求,让每局游戏都独一无二!还有多种颜色模式-- 暗黑模式、色盲模式,任君挑选。


以上图片均为我自己完成的地图,真的很爱这个游戏。当地图玩到一定程度时候会感到无法再进行,无法补救。一局大概15-25分钟。 在前期就要计算好砖块的使用量以及规划好不同地形的策略。一旦进入状态就会完全沉浸进去。还有全球排行榜,我会非常有动力想要往前冲。(我东京玩过了2000分,是前10%,嘿嘿)

画面简单但不枯燥,每次完成一个地图都非常有成就感!必须截图保存!还有一个同项目的游戏是Mini Metro+,这个主要是城市地铁的规划,但我个人觉得地铁的这个不太好理解,画面更加简约,但却让我没意愿继续下去,或许你更喜欢这个游戏,两个都下载玩玩,总有一个适合你。希望可以收到大家与众不同的地图。




 Pilgrims 


类型:冒险

好玩指数:🌟🌟🌟🌟


这是一个剧情冒险游戏,用卡牌和小画面结合的方式,多变结局,值得反复探索的小游戏。大概30-40分钟便可以玩通一个结局。我非常喜欢游戏的画风,和人物说话发出的怪音。



简短内容丰富的游戏绝对是我的最爱。我一个玩了两个结局,没有去啊不所有的故事情节解锁玩,因为我能够猜到是怎样的过程了,所以没有再花时间去玩。但我非常推荐大家解锁玩全部剧情,毕竟花了钱就是要充分利用嘛,期待作者设计出更多好游戏。也欢迎大家和我分享不同的故事情节。




 隐藏的家伙+ 


类型:剧情

好玩指数:🌟🌟🌟


这是一个找人的游戏,由简单的白纸黑简笔画构成。每个人都会发出怪叫,我们需要根据下方的人物来找到此人在图中的位置,非常费眼。32种手绘区域、300余种可找寻的目标、2000余种人声录制音效、500多个独特的互动方式、3种颜色模式、22种语言。简单的画面也能给你视觉盛宴。


画风太可爱了,感觉和《清明上河图》一样,人物太多了,画面太乱的时候真的会看花眼。有2000多种人声(2000多种怪叫声)。也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和朋友长的很像的人物,截图分享给他们啊哈哈~简单的创意,简单的画面,不简单的玩法!想锻炼耐心的等你来战~




 Tangle Tower 


类型:冒险

好玩指数:🌟🌟🌟🌟


探索一座奇怪而扭曲的宅邸,发现奇异的线索,审问古怪的嫌疑人,解开独特的谜题,揭开令人惊心动魄的谜案。

Freya Fellow被谋杀。主要嫌疑人?是一个挥舞着刀的神秘人物,在她的尸体之上若隐若现。问题在于?那个嫌疑人……只是一幅画。调查整座缠结塔,从令人匪夷所思的奇异花园,到最顶端那冰冷恐怖的犯罪现场。你能够揭开缠结塔的秘密吗?


悬疑迷谁不爱侦探游戏!画风也超可爱!一栋古宅、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个个谜题,非常精彩。里面的解密对我来说还是要多转好几个弯才能想出来的,喜欢那种解出来的惊喜感,嘻嘻。这个我建议开英文模式,锻炼下英语听力、积累点词汇量之类的也不错。目前我还没有解完,请不要剧透!




插画|Alva Skog

部分文案选自Apple App Stor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