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i
adai

馒画家|公众号:科学家阿呆

Apple Arcade游戏推荐|哼,爱玩不玩~




我是不怎么喜欢格斗类、规则复杂的游戏

我的推荐以剧情、益智、冒险、剧情类为主

不分先后





 Sneaky Sasquatch 



类型:冒险(或者养成?)

好玩指数:🌟🌟🌟🌟🌟


大脚怪的可玩性很高!从刚开始的野人偷露营者的食物和捡垃圾吃到后面可以上班、当警察...各种刺激的小任务,以及很大的地图等你来探索。

自己的屋子也可以装饰,还可以养宠物之类的。与其他养成类的游戏相比,大脚怪的还原度更高,能不断的探索出惊喜。滑雪、打高尔夫、赛车、在公司做白领、成为摄影师...可以做你喜欢的任何事情。

任务大多是恶作剧,不是和摩尔庄园那样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任务,玩久了会非常疲惫,且一天大半时间都耗在做基础任务上。即使玩的时间久了还是能发现有意思的地方。电视机可以看“动物世界”、钻臭水沟上来去商店会被嫌弃......

不建议看攻略,自己慢慢探索会很有意思。(我不小心搜到了刷钱的攻略,然后就不太想点开玩了,就好像知道了某道菜的秘诀竟然是放泡面调味包,觉得一切都索然无味)

总之,无论你上班、社交多疲惫,回到家都可以在Snaeky Sasquatch做自己~




 South of the circle 



类型:剧情

好玩指数:🌟🌟🌟🌟


这是一个剧情游戏,作者是曾荣获英国学院游戏奖的State of Play Games工作室。深入研究再现上世纪60年代风貌,通过探索、发现和环境叙事编织而成的游戏情节。是一个关于记忆与生存等叙事冒险故事,游戏讲述了彼得与克拉拉发生在冷战背景下的爱情故事,以及不愿面对过往可能导致的后果。



这个游戏的音乐、画风、配音、故事都蛮不错的。(艺术细胞有限,只会用好看和不好看评价画风)整个故事情节是倒叙然后参杂着回忆,通过玩家对不同情绪符号的选择,推动故事情节发生。但有一点,女主角有点丑,英语有点口音。

大概用3个小时时间就可以将故事玩完。玩完很平静,那天晚上睡觉也有梦到其他结局。




 Assemble with Care 


类型:益智解谜

好玩指数:🌟🌟🌟🌟


《纪念碑谷》团队的全新力作,为您讲述一个对身边事物进行拆解并重新组装的心之历程。主人公是一个古董修补匠,她帮助小镇上的居民维修东西的故事。一共有12件物品。


画面是像日记本一样用文字插画和配音来讲述故事情节,最后我们来完成修理的部分。很有新意!我蛮喜欢组装东西的,所以这个游戏深得我意。我比较不想看故事,所以直接跳到最后开始修东西,这样玩大概一小时内可以玩通关。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慢慢看故事慢慢玩, 修理了机器,也修一下自己浮躁的心。




 Crick Though THE AGES 


类型:体育(可双人游戏)

好玩指数:🌟🌟🌟🌟🌟


中文名是《板球编年史》,是一款一键操作、物理引擎优异的游戏,在人类发展史与板球演变史的交织中挥拍扔球。


游戏的人物就像“人类一败涂地”一样有软骨病,一边听旁边说板球的历史,一边亲自体验一下板球演变历程,当然里面还有一些作者天马行空的想法,蛮有趣的。双人模式可以和朋友一起玩,居家聚会必备小游戏~画风简单可爱。喜欢喜欢!




 WHAT THE GOLF 


类型:休闲

好玩指数:🌟🌟🌟🌟🌟


一款为讨厌高尔夫的人打造的高尔夫游戏!这款基于物理学的高尔夫游戏是由一个完全不懂高尔夫的人开发的,并不会使你成为技术了得的高尔夫选手。(果然,外行人都有不同的视角!)

我超爱这个游戏!!!游戏里的一切都可能变成高尔夫球!有时是炸弹、有时是面包、有时候也是你自己!通过转动屏幕来看游戏全景,就是360度全方位看的那种,太有意思了。你肯定猜不到下一关是什么情况。我就不放图了,这款游戏的画风非常可爱,通过一个主题关卡会给一个“纪念品”。(去下一个关卡也是通过高尔夫的形式把球打进洞开始的,超有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