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出版商
白日夢出版商

一個善於觀察周遭又善於做夢,將一切融合默默記錄再發行的奇女子。 參加過幾次文學獎。

內褲

台北市,陰雨綿綿。週三早上十一點,上班族們已在辦公桌前喝熱美式展開朝氣的一天,也可能是超商買一送一的冰拿鐵,只是舉例。而家庭主婦或職業奶爸們也已完成買菜程序,提著魚肉蛋菜甫踏進家門,成串的鑰匙因開門而哐啷作響。


平日的十一點就是這樣的時刻。


因為離職生涯而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我,戴著新買的透明框眼鏡與價值3980的動物紋漁夫帽,搭上以往上班通勤的復興幹線,整台公車只有司機和我二人,僅此而已。


我望向因細雨而灰濛的街道,離峰時段的台北市區,車子少了點,步調慢了點。九十秒的紅燈等待時間,我隔著窗,看斑馬線上大手拉小手的母女,三步併作兩步的跑呀跳呀。猜想著他們要去哪。



早晨十一點,忙碌的反面是溫柔的台北。


美中不足的只有卡檔的內褲,不斷摩擦著股溝的肌膚。


今天真不錯呀,只有這麼一個煩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