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nliang
liwenliang

吹哨人

男朋友背着我总喜欢看"成人电影”,我特别反感,怎么办?

1. 你的男友一个人使用含有色情内容的消费品,下面简称“看黄"。你对此"反感”、“不满"。一一我用“看黄"这个词,这个术语是社会学家使用的中性词,是为了让你"脱敏”,我们可以心平气和没有偏见地谈论这件事。


2. 个人或者夫妻看黄,目前既不违法也不是犯罪,是一种私人行为。但是不能传播,也不能聚众观看。


3. 看过黄的男生多不多?多。女生多不多?跟男生一样多,男女差异不大。最杈威的2010的全国性调查显示,75.7%的成年人"不到一个月看一次"。而且看黄比例最高的,不是青春期的少年,而是20〜29岁组的青年。所以,专家说,看黄是娱乐行为。


4. “看黄"对生活的影响是怎么样?正面。数据显示出看黄的四大正面效果:增加了夫妻的亲密程度。增加了夫妻性生活的频率。增加了夫妻性生活的质量。减少了不利于性生活美满的那些负面的心理因素。只说一个数据吧,自己每次性生活都有性高潮的,从19.6%(没有看过黄的)增加到30.5%(看过黄的)。


5. 看过黄会不会走邪路?不会。研究发现,对成年人来说,这是不同的心理账户,生活归生活,娱乐归娱乐。就像很多女生追星,声称某某明星是她的老公,但是不耽误她自己有男朋友一样。绝大多数男生看黄,也不会因此去做“坏事"。


6. 搞清楚你的反感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有人说,女生对男友看黄不满,其实是自卑,因为跟视频中的美女比,自己远远不如。所以她们不满的对象其实是美女。如果你同意自己有这种心态,那么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喜欢的男明星?


7. 又有人说,女生对男友看黄不满,是担心男友会变坏,例如男友会出轨、一夜情、找小姐等等。如果你的不满,也是怕男友变成渣男的焦虑,那前面我引用的研究结论或许能让你放心。


8. 还有人说,女生对男友看黄不满,是因为男友看黄不告诉她。那么不满的对象其实是他有自己个人的生活,没有对女生"透明",因此两个人没有''合一"。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就可以告诉男朋友,其实你并不在意他看黄,而是在意他不邀请你一起。


9.最后提示一下,色情品是消费品,不是性教育课本,注意鉴别,不要被里面错误的内容误导。


10.上面提到的观点和数据,很多来自学术专著《性之变:21世纪中国人的性生活》,得到app电子书已经上线,更多的内容可以去看原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