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vpn推荐
翻墙vpn推荐

我们测评了大量VPN翻墙软件,为中国用户提供好用的中国vpn推荐

中国VPN推荐:中国翻墙现状 VPN排行与测评 (2022.6)

如果你正在寻找最好用的中国VPN,我们的中国VPN推荐指南将帮助你突破中国防火长城(GFW)封锁和干扰限制,让你在中国可以轻松访问Google,YouTube(油管),Facebook(脸书),拨打WhatsApp语音电话,Skype,以及解锁Netflix,Disney Plus,HBO,Hulu等流媒体视频服务。

ExpressVPN是最好用的中国vpn,翻墙速度非常快,安全系数也比较高,在许多vpn排行里面位列榜首。

PureVPN是性价比最高的中国vpn,在很多便宜vpn里面都有推荐。

PandaVPN是为中国翻墙而生的vpn软件,提供各种设备支持,如电脑vpn安卓vpn苹果vpn

中国很多翻墙软件都提供免费vpn与付费vpn,不推荐大家使用免费VPN,因为安全隐患比较多,一不小心个人隐私数据就被泄露了,在中国翻墙其实有很多注意事项,点击这里阅读翻墙软件注意事项,了解更多科学上网工具使用方法。

如果你是海外华人、留学生,你可以阅读这篇回国VPN

我的翻墙经历

我在中国的翻墙经历,我是在2004年左右开始翻墙,主要是为了查询国外的专业学术资料,坦白说,那时候除了经常关注国外媒体和新闻网站的人以外,没有多少人知道“墙”的存在。

我和大家一样,在网上寻找好用的中国vpn,刚开始并不愿意在VPN上面投入太多资金,所以找了很多免费中国VPN,随着深入使用,发现免费vpn安全隐患比较多,最头疼的是限速以及不能下载大文件,还有各种翻墙上网使用时间限制。后来尝试了自己搭建,速度问题解决了,但是每年中国特殊时期来临,又需要面临IP段被封等各种技术问题。

之后,为了追求在中国翻墙稳定性,和相对较快的速度,我购买了几款中国vpn,经过不断测试筛选,很多已被中国GFW禁掉了,ExpressVPN成为我vpn中国翻墙上网首选。

我翻墙主要是为了浏览Twitter,Facebook这类服务以及查询外网学习资料,帮助自己开拓视野了解国外生活方式。

本文阅读指南:

1 中国翻墙现状

2 中国VPN排行与测评

3 中国VPN测评

4 为什么在中国翻墙这么难?

5 如何挑选好用的中国VPN

6 中国VPN推荐

7 中国VPN使用教程(下载/安装,注册/购买)

8 2022年最全的中国VPN排行测评表

9 无法在中国使用的VPN

10 付费VPN还是免费VPN?

11 中国VPN使用技巧

12 中国VPN推荐

13 中国VPN推荐

14 中国VPN推荐 常见问题

15 中国VPN推荐 总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