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Matters舊人打卡 | 開掛人生


回頭看看一開始我在matters的新人打卡 (【#Matters新人打卡】推薦英文廣播劇之福爾摩斯The Man with the Twisted Lip ),那時候完全不知道第一篇文章該寫些什麼,因為本人對自我介紹一直有點障礙,所以就推薦了我很喜歡的英文廣播劇,是不是很另類的新人打卡?

時光飛逝,加入matters也快一年了,這期間我參加了很多社區活動,寫了很多我沒寫過的主題,認識世界各國不同地區的創作者和讀者,matters這個友善的地方,總讓我流連忘返。

回歸正題,我來開始認真的舊人打卡一下囉!!

基本上我是好奇心重的人,喜歡嘗試各種可能性,總覺得世界上凡事均有可能( Everything is possible),熱愛自由,討厭被拘束,願意尊重這世上每個人不同的立場和想法,希望能夠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

我寫文章選擇的筆名叫「開掛人生」,起因是希望是自己的人生開掛,同時看到我文章的人也能一起開掛,在生活上都順順利利的,大家都心想事成。

配合我的筆名,我的文章都是以正能量為主,因為我相信,我給出的正能量,除了給予別人溫暖,也能給予自己力量,周而復始地循環,然後就世界和平了(XD)

至於個人頭像的選擇,上面這張照片是由我自己所拍攝的,因為我一直對顏色繽紛的景象情有獨鐘,因為七顏六色總是帶給我滿滿的活力,所以就使用了這張照片作為頭像,希望一直使用這張照片的我能不忘記自己的初心持續寫作下去吧。

其實我這個人比較容易虎頭蛇尾,沒想到自從去年6月加入matters後,能夠持續寫作了將近一年,大概我是真心喜歡寫作才能無形中堅持下來吧!

希望大家還能一直在matters裡陪我繼續玩耍!!! GO GO G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