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開始對棉花棒出現陰影


最近發生了件非常好笑的事,只能說生活有時比電視劇還誇張!

前兩天洗完澡後,我邊專注地看著電視,邊開心的拿出棉花棒準備挖耳朵,沒想到挖著挖著,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然後,當我把棉花棒從我的耳朵拿出來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棉花棒只剩一頭有棉花!

棉花棒只剩一頭有棉花!!

棉花棒只剩一頭有棉花!!!


我當下都傻了,一開始我不能接受,另一頭的棉花掉進耳朵。

於是我趕緊,十分努力地,在地面上尋找有沒有掉落的另一頭棉花。

找了十分鐘都找不到時,腦袋就開始思考,另一頭的棉花難道掉進耳朵了?? 可是我的耳朵還聽得見啊!!

就在腦袋的念頭來回打架時,我說服自己先上床睡一覺,搞不好睡一睡,棉花就會自動從耳朵掉出來了。

隔天起床時,發現枕頭旁還是沒有棉花的下落,然後我就開始網路搜尋,棉花掉進耳朵會發生什麼事,結果有個人說,棉花進耳朵太久後,等拿出來的時候都發霉了,我看完都震驚了,雖然還在懷疑著棉花是否掉進耳朵,我還是乖乖去小診所看了耳科。

醫生看診時問我,你有什麼症狀,我只好回答:「棉花好像掉進我的耳朵」,然後醫生和護士都笑了…

醫生拿出了那塊棉花時,還對我說: 「這塊棉花花了你新台幣200元(掛號費)」,要不要拿回家做紀念? 我當下只能乾笑三聲…

這件事的後遺症就是,從此之後,我都不敢再輕易使用棉花棒挖耳朵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