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將LikeCoin換成台幣第2步 | 限價委託賣出LIKE+提領台幣

當大家完成了第一步把LikeCoin成功充值到BitAsset後,接著可以利用BitAsset的APP,來進行「限價委託賣出LIKE」和「提領台幣」,真心建議用「限價委託」賣出LIKE,而不是「市價委託」賣出,因為市價委託方式賣出的價格,可能會以較低的價格賣出,很不滑算,接著開始說說如何限價委託賣出LIKE+提領台幣:

1.進入BitAsset的APP,按「交易」,出現交易界面,點擊「2.圈選的地方」來選擇想要限價委託的幣別


2. 在幣別搜索欄位輸入「Like」,出現了兩種兌幣方式,選擇「LIKE/TWE」


3.開始進入「限價委託」回到「交易」界面,進行下面步驟:

1) 選擇1.賣出;

2) 輸入2.限價委託的價位,如現在將LIKE兌換台幣的金額大約是「0.3-0.35」,大家可以選 個想賣出的價格;

3) 在3.欄位輸入「LIKE數量」;

4)按下4.「賣出LIKE」;

5)委託成功後在5.出現了「掛單」資訊,當掛單的交易成功後,5.的掛單資訊會消失

限價委託的好處是可以賺比較多台幣,缺點是有時候掛單會比較久,如果一開始價格設立太高,賣不出去,也可以按5.裡面的「撤銷」,再重新跑一次限價委託的流程


4.順利賣出LIKE後,回到「錢包」,選擇「TWD」開始提領TWD


5. 在TWD幣別裡,選擇「提現」


6. 輸入「提現金額」,輸入「資金密碼」,再按「提現」,手續費才台幣10元,過1-2天就會直接進入你台灣銀行帳號。

請注意此界面會出現「銀行名稱」,如未出現則要進行設定銀行帳號


7. 接6,如果未設定銀行帳號,進入「我的」界面,點選「銀行帳號管理」,

我印象中設定銀行帳號費時不長,但建議還沒開始兌換LIKE的人,先設好銀行帳號,之後兌換LIKE就不用等待銀行帳號設定的期間了!

最後恭喜你成功把LIKE換成台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