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離人心上追劇心得

離人心上劇照

趁周末追了「離人心上」,然後就在坑底裡出不來了,這部劇在豆瓣評分大概是7分,作為小甜劇來說,好像評分還過得去,以下來說說我個人入坑的心得: 

一開始的劇情新奇有趣 

身為每天回到家只想躺平的上班族,無腦追劇是不錯的抒壓方式,剛開始刷劇的時候,我根本不認識男女主角,我的偶像劇入坑標準就是顏值,男女主角一開始都不是我的菜XD,但劇情設定上女角是公主,還會變身成小動物,然後搭配上男主角是冷面將軍,將軍和不省人事的公主成了親,然後公主就變身成了老鼠,婚後生活就開始了,將軍懷疑公主是皇上派來的奸細,公主覺得將軍要殺她老想著逃命的故事,反正,男女主一言不合就發糖,搭配著頻繁的笑點,這相愛相殺的故事還是很容易入坑的。  

男女主角演戲細節很棒 

入坑後,男女主角的演技就很重要了,不得不說這部劇的男女主角在人物塑造上,賦予了各自的細節,像將軍不論在行走、坐著還是睡著,身軀永遠是直挺挺,加上將軍的武打戲真心不錯帥氣,而且面對愛情也十分直男,所以看久了真的會覺得男主真的是冷面將軍上身。至於女主就是往古靈精怪方向演譯,常常隨口就來句金句,也十分會服軟撒嬌,所以感覺得直男屬性的將軍被公主剋得妥妥的XD 最重要是男女主角互相接得住戲,所以看他們演對手戲不容易出戲,很容易因為他們的演技而共情。 

 服化道音樂不錯

 這部戲沒大火的原因,聽說是完全沒宣傳就開播了,但是平心而論,這部戲的服裝設計和場景其實以小成本製作來說完全過得去,光是男女主角就服裝都有30多套了,而且套套都很精緻,搭配高挑身材的將軍和小巧玲瓏的公主,彷彿在看男女主角的服裝秀。至於音樂搭配上,也都十分好聽,該悲情的該俏皮的,處處搭配的不錯,而且聽久了也都被洗腦了,洗腦的音樂果然入坑的一大因素。  

這部劇金句連連 

其實這部劇裡真的很多台詞,連演員自己說著都覺得太羞恥了,但男女主角還是很認真消化台詞,努力演繹出來,讓觀眾在那麼尬的台詞裡都能感動,這真的很不容易,順便放上我開懷大笑的金句,例如: 「公主病還得將軍治」、 「本將軍在薛府這麼些年,只見過長出牆的紅杏,沒見過爬出牆的人。」、 「我們都是有夢想的人,怎麼可以被彼此的美色所耽誤呢?」

總的來說,這句劇還是很適合想輕鬆追劇的人入坑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