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開心慶祝在steem玩滿一個月

對於容易虎頭蛇尾的我而言,任何事可以堅持一個月都該好好慶 祝!!

自從重新加入steem後,到目前為止,也快要一個月了,我的每帖收益居然從0.4升至1,可喜可賀!!

想想這這個月,我主要就是先把steem power升到180, 然後進行SP代理, 分別代理給Justyy 100 SP, cnbuddy 90SP, team-cn 20 SP,只不過我代理有段時間了,每帖收益一直差不多是0.4,忽然就升到1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文章字數破千才變成1 ?

另外我看了我的錢包,發現steem的美元估值來到了250,大約7500台幣,可是我當時買steem 升到180SP, 好像才花了不到2000台幣,所以代表這個月我賺了5000台幣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steem價值上升了才能賺這麼多,不過我的目標是先快速提升SP,所以短時間內也沒辦法把steem換成台幣吧!

我下個提升收益的目標除了堅持每天發帖,就是加入自動點讚團吧,不過加入自動點讚團看起來有點複雜,等我SP集滿了100,又要好好研究如何加入了!

如果大家還知道要如何快速累積SP也歡迎告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