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週末時逛逛宜蘭也是很療癒的

居住在大台北地區的人,說到週末最愛去的地點,宜蘭肯定是前幾名,一來是距離非常近,不管是搭火車或開車都很方便,二來宜蘭的觀光區其實規劃得很不錯,很適合大人小孩全家出遊,我也來介紹下我去過的四大景點:

宜蘭火車站

據說是最可愛的火車站之一,確實一出站,就發現可愛的長頸鹿和塗鴉,開始走向童趣觀光。


丟丟噹森林

走到宜蘭火車站正前方,就可以看到幾米列車,不過這個景點十分的小,感覺真的是供拍照用。


幾米公園(幾米廣場)

幾米有名的「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等繪畫主題,都在這個主題公園裡還原了,不過人真的很多,所以很難拍到美麗的圖。連公車亭都有幾米雕像陪你等公車,超級可愛的。



南方澳漁港

離開了大台北地區,週末遠眺海景也很療癒啊!不知道為什麼,我把船拍得和海盜船一樣,是想玩海盜船到出現幻覺了嗎? 另外南方澳漁港附近很多海鮮餐廳,有機會到此一遊的人可以試試。


本文相關連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