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繪畫?】高雅的花鳥畫

配合家中長輩的審美觀念,買入一幅花鳥畫的數字油畫來著色,仔細看這幅畫你會發現,其實它的線條還滿多的,所以如果一不小心畫歪,整副畫風就會歪掉,好險戰戰兢畫完後,看起來成品還是能夠放在客廳裝個高雅,但是細細觀察會發現有些線條很抖,不過我明明就是買來放鬆的,結果畫完都快要僵直性脊椎炎加上眼瞎XD。


印象中小時候的我很熱愛拼圖,圖樣上總是有各種鳥類,看到這幅畫又喚起了我的童年回憶,而那個小時候總是一頭熱血地想在一天內把所有的拼圖給拼完,拼完後還會開心很久的我,隨著長大後好像漸漸消失了,不知何時,著急的我只記得不斷地在人生道路上趕路,而遺忘了那單純的快樂。


我想是時候好好俯拾隨處可見單純的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