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繪畫?】是時候好好開懷大笑

最近陸續在馬特市發表了幾篇正向的文章 只有你能定義自己的幸福願你能笑得如此開心 後,好像也為我帶來了很多好運,例如面對上演著比宮鬥劇還誇張的職場,已經能用一種更輕鬆有趣的角度去欣賞各種光怪陸離的亂象XD (但我內心仍然嚮往成為自由工作者),也莫名接了幾件翻譯案件為自己變相加薪,看來心態決定了一切,正面思維真的能帶來更多的順遂,希望看了此文的你們也能和我一樣感受到滿滿的好運。

上面這副圖是我的舊作,當時會特地畫下來的原因,也是因為主角的笑容,總覺得人生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像他一樣笑得沒心沒肺,大概也沒什麼好懼怕的,只要我們不為難我們自己,這人生一定會好過很多,面對未來難免還是有很多想法和掙扎,但只要好好活在每一刻,欣賞著身邊的美好,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