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旅行的意義】當六旗大冒險樂園遇上聖誕節

大家聖誕節都打算做什麼呢?

我來分享下我之前印象最深的活動,那就是前往美國紐澤西州的六旗大冒險樂園(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大冬天去遊樂園的好處就是沒人排隊,你可以玩不同種的雲霄飛車(roller coaster ) 玩到高興為止,而且票價超便宜,但缺點就是你的臉在高空轉個轉真的會凍傷,記得戴上那種只露出眼睛的帽子,才能把雲霄飛車玩好玩滿。

六旗遊樂園是美國有名的連鎖樂園,這次我前往的是位於紐澤西洲的六旗,因為太晚入園,天色漸漸黑了。但是配合著聖誕節的燈飾,快天黑入園其實正適合。

上面的叫「Skyscreamer」,顧名思義就是在天空中尖叫,上面那些黑點是人坐在腳懸空的椅子上,但我一開始看到還覺得它不太可怕,於是一入園區就決定來玩一下,結果一升高開始繞圈圈時,只能說我太天真了,根本超可怕,而且在0度的高空中,臉真的都要凍僵了。雖然在高空中的人應該都滿崩潰的,但照片拍出來居然有點浪漫。

喜歡雲霄飛車的人真的很建議你們去六旗玩,因為六旗裡有各式各樣的雲霄飛車,有站著的、 有坐著但腳懸空的,有向下趴著手舉起來像超人的(就是上面superman圖片),還有一邊玩會一邊轉的雲霄飛車,我每樣應該都玩了超過2次以上,發現「站著的」是最不可怕的,一開始還有時間害怕,玩到最後根本不亦樂乎,就算有什麼煩惱真的也都跑光光了,我真心愛雲霄飛車!!!

想活在當下的人,請勇敢嘗試!!

「Hall of Justice」這個館應該是給小孩和宅男(?)玩的,裡面有一堆機器人(如上圖),館內會提供一幅3D眼鏡和玩具槍,然後你可以射擊螢幕上的怪物,刺激度為0,這個館主要是我用來取暖用的,畢竟外面只有0度,個人覺得這個館在冬天很重要。XD

雖然冬天冷得半死,但是搭配著聖誕節,整個園區真的很浪漫,還有應景的聖誕樹,如果不想在聖誕節的活動裡人擠人,感覺遊樂園真的是好去處。

這燈飾如此浪漫,可是人群卻如此稀少,走在其間,也可以自己演一下偶像劇XD

還有美麗的旋轉木馬,和好玩的小攤販,到處也都有美麗的燈光裝飾,整個遊樂園裡節日氣氛還是很好的,很適合情侶、一家人以及像我這種想把雲霄飛車玩好玩滿的人去,也許將來還會挑戰不同的遊樂園,但我肯定不會忘記我的六旗大冒險樂園之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